Sunday, June 29, 2008

我的第一次

6月29日对我来说可说的上是具有意义的日子,从不曾想过能够为自己设立一个部落格,但今天却实现了。其实也并不是心血来潮,因早在二年前已受到王增文先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下,其实心理已经蠢蠢欲动想尝试。一直到去年底获知增文兄南下吉隆坡到吧生中华独中掌校,身负重任并贵为校长的他,在百忙中还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教育工作者分享心得,使我深受感化并决心开始自己崭新的一页。

增文兄在教育理念上确有他的一套思路,可说得上是教改中的一位罕见人物。在下自当不能与增文兄的文笔相提并论,在教育文献上可圈可点;而只能够选择在课外活动学科方面为社团导师及学生领袖分享,尽自己的一份绵力。希望抛砖引玉,让更多热心教育的朋友携手为马来西亚教育注入新元素。


29-6-2008

5 comments:

A'Lun said...

good... papa.. KAMBATAE..
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的文章...
HAHA.. :-)

jeytong said...

嗯,好的开始。愿您的blog得参观人数爆满,并得到好评!
(阿桐)

Emily Ding (陈) said...

your blog was good ...keep it up ,this will improve Chinese young generation to continue in touch with their mother tongue.Sorry I am not good at mandarin, yet i like to read as to improve myself too.
加油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进宝兄:

感谢您抬举我,但无论如何,在教育的路上,我还在学习踏踏实实走下去。

为了学生的一切,为了一切的学生,一切为了学生,我愿意和您一起共勉。

oldfatcat said...

吴总好,我是目前人在台湾的宏兴^^"

很高兴看到吴总开部落格

吴总加油~